image

前言

當初在 UberEats 和 Foodpanda 找了好多臭豆腐來吃,經過精挑細選、還有再購的臭豆腐也剩下不多,當然,沒有被介紹不代表不好吃,可能只是我們錯過了彼此😢。

個人吃臭豆腐,著重在臭臭的氣味,其次是口感,那麼,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志芸臭豆腐怎麼樣吧😆!

店家介紹

現場的招牌(圖片來源是官方 FB)。

16427432_605077073031674_3696668229806853383_n

本次採用 Uber Eats 訂購外送,先看一下美美的封面圖片吧。

試吃心得

這次點了「大份經濟套餐」,包含:麻辣鴨血臭豆腐 + 脆皮臭豆腐 5 塊,總共 160 元。

脆皮臭豆腐有附泡菜,脆度不錯、臭度不錯、外脆內軟👍。

image

麻辣鴨血臭豆腐,挺香~

image

這樣大家可能看不清楚裡面有什麼,剛好把吃完脆皮臭豆腐的盒子拿來裝料,吃起來也不燙。

臭豆腐軟軟的、洞洞多,不是那種有彈性卻沒有臭味的臭豆腐;鴨血也嫩嫩的呢😉。

image

湯加了多種配料調製而成,好喝😄。

image

 

店家資訊

電話:0989265989

地址:22177 新北市汐止區新昌路27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(週六公休)

Facebook

Uber Eats

Foodpanda



 

更多『志芸臭豆腐』

【汐止美食】志芸臭豆腐| 脆皮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|汐止火車站附近美食 網友人氣推薦

 

arrow
arrow

    彩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