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為了大家心靈健康著想,把兔子罵人的話馬賽克了😎。

image

圖片來源:好笑的冷笑話,而且很治癒

喜歡這張好笑的圖片😂。

龜兔賽跑回家,即使兔子沒有偷懶,這回也是烏龜贏了,讓人省思到某些意義🤔。

專長不能依賴

兔子仰仗跑得快、跳得快,可能總是無往不利吧,但牠這次總該知道,不一定什麼時候這些專長、專業技術都有用。

厲害的專長,是經過努力才得來,很值得敬佩,也許對社會有貢獻、能工作養家活口。

但不是所有情況都適用,不一定帶給我們完全的安全舒適,例如在生死之前,即使是醫生,也常常束手無策。

不能總是仰仗專長、專業,也要養成謙虛的心和態度喔💪。

房子不能依賴

喜歡把房子弄的非常舒適✨,喜歡在房子裡度過悠閒時光✨,這些都很好,平常那麼累,回房子想休息一下都很好~

但是在我們需要家的時候,不一定能馬上回房子;房子不一定總是安全;遇到事情房子也不能出面幫忙解決。

而且總有那麼一天,我們會被迫永遠離開房子,如果還一直依賴它,則哪裡都去不了😢。

房子是我們暫時生活的地方,不是我們心的歸處。

身體不能依賴

身體總會變老、變壞😢…大腦很害怕、很緊張,很多思想充斥著不安。

一百歲算多了,和年老的地球、浩瀚的宇宙比起來,都是超小的小孩,儘管不停研究,還是好多事情不知道😳,用這樣的大腦推論事情,可能不太夠?

請參考:擁有信仰真的等於不理性嗎?

原本很健康,生病後身體衰退,體力變差,心情常不好,頭腦昏沈、決定事情做錯決定。

生病不一定是沒照顧好自己造成,有時是意外,可能一場車禍,一個新冠狀肺炎…

如果總是依賴身體,可能太過相信自己的判斷、身體一出問題特別害怕😱。

身體是我們好好保護的對象,不是我們依賴的對象😗。

真正的依靠

更多關於「主觀意識 80% 不是事實」…

影片:

文章:

謝謝您的觀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