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
三大電信跟蝦皮 有 iCloud 50G 3個月免費 序號可領取。
三大電信+蝦皮各3個月等於可以免費領1年份的50G空間。

 
 留言

iCloud 雲端空間可以拿來備份手機/平板的資料,還有照片、Line 對話紀錄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如後續沒有要續訂的話記得要降級到 5G 空間否則超過試用期間後會開始每月自動扣款。
  2. 限目前使用 5G 免費空間的使用者才可以領取,已有付費訂閱的人沒辦法領。
  3. 不確定活動時間什麼時候結束,但從去年 11 月到今天為止都還有效果。

操作流程:

  1. 點選連結
    必須在 iPhone 或 iPad 設備上,點選以下連結,並通過 TouchId 或 FaceId 認證 (就像 Apple store 購買 APP 一樣)

  2. 選擇『開啟』,接著輸入 Apple ID 帳密

    image


    image

  3. 跳出 Apple store 購買頁面,不會扣錢,繼續下去就對了

    image

  4. 結束之後,可以到『設定』>『Apple ID』>『iCloud』>『管理儲存空間』>『變更儲存空間方案』中,看到期限(就是續訂日期)。

    image

arrow
arrow

    首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