🌸問路所追求的是公益.慈愛.真理之路🌸

堅持正向樂觀的思維,心中恆無害人意念,如此行之既久,自性中無限的智慧、知識及超能力將大展流露,等自己過去所種之惡因緣皆散去成空,吉祥如意將永生相隨。

時光飛快,Apple Watch S6出了... 讓採藥回想起手上的S5已經買了一年。

當初是為了要提醒自己不要久坐、監控心跳才買,中間陸續換過小米、唯樂、華為、Fitbit運動手環(對岸的手環真是俗又大碗),但是也因為功能不符合預期,換成Apple Watch,在買了一年之後,發現還真是習慣了它的存在。

文章標籤

採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彩世喜歡 Chrome 上的網頁翻譯功能,看外文網站很方便,而且覺得 google 翻譯越來越厲害了☺️。

換到 mac 之後,想用用看 Safari,但是無論 macOS 版還是 ios 版的,都沒有看到網頁翻譯功能😢。

文章標籤

彩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偶然間看到量子力學專家與達賴喇嘛尊者的交流,覺得非常感動,因為這是在學術百家爭鳴的現況中,非常難得可貴的一面。

文章標籤

採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  某天採藥回到家的時候,看到櫃子上擺了一顆大大的瓜類,乍看之下覺得像南瓜,但是又覺得哪裡不太對,可以看到下面的照片是跟柚子擺在一起的樣子,柚子在旁邊變成小朋友👶

29887F8E-089C-445F-82DB-40792F08741C.jpeg

文章標籤

採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最近彩世在找好用的修圖軟體,便試了很多 app,挺推薦這款:畫圖手機版

名字很好懂😉

文章標籤

彩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保護您的鋰電池,讓3C產品用更久,一起保護地球吧!

 

文章標籤

採 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